星动态:为何王菲谢霆锋复合却不结婚 终于知道原因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6 02:3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么为什么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但不和谢霆锋结婚?下面我们来揭秘王菲不和谢霆锋结婚的真正原因:

 为何王菲谢霆锋复合却不结婚 终于知道原因了

  首先王菲结过两次婚,二次婚姻失败不亚于是要了女人整条命,所以王菲再也不敢轻易走进婚姻,甚至不打算再结婚。谢霆锋年轻、帅气,这是他的资本,加上谢霆锋不定性,反复无常,两人还相差11岁—姐弟恋相爱容易相守就难,所以就更加不敢结婚。今年36岁的霆锋,再过10年,还会有大把大把年轻漂亮的女人围着他转,而再过10年的王菲,57岁了,连老男人都很难找了,这是现实,看清了,才叫理智。

 为何王菲谢霆锋复合却不结婚 终于知道原因了

  如今的两人生活状态,更适合目前两人情况。王菲有两个女儿,谢霆锋有两个儿子,他们的孩子都需要他们。当两个离异者走到一起时,自然不同于未婚者,身后没有那么多问题。只有将身后问题解决好了,两人才有可能真正走到一起。否则,还是只同居不结婚的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