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4:4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去年9月和冯德伦闪电结婚,夫妻俩私下生活甜蜜蜜,屡次传出已经怀孕,但都没有正面回应。但昨日她的发文却让粉丝担忧,纷纷猜测文中指的两方关系是谁。

 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舒淇发文

  有网友劝她“磨合磨合,磨久了就会合”,也有粉丝评论称:“不再退让,这种关系不要也罢!”

 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舒淇表示:“退让总是会有极限的,若两方关系只有一方待在自己的信仰当中,那就是不懂得体谅另一方,不了解另一方,且不珍惜另一方。既然不懂体谅,不想了解,也不珍惜,请问是否应该再退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