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4:4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舒淇还称:“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让silver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大师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感情问题? 舒淇怒述:不争吵是尊重情分

  2016年6月5日下午,舒淇亲密照曝光,舒淇晒出与冯德伦约会的合照,疑似公开恋情。照片中舒淇身穿白T头戴蓝色休闲帽与冯德伦在海边自拍,两人互动亲密,笑容满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