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8:0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从2014年开始,宁静便被曝与演员王小毅相恋,并多次拍到亲密照。日前,爆料人称,宁静与古雷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于今年春节前办理了离婚事宜。全明星探称致电宁静的经纪人程小姐,询问她是否离婚的消息。该经纪人对此表示否认,有关宁静与演员王小毅的恋情,该经纪人也以“不知情”给予回应。

 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被风波困扰的宁静微博发文:“当我选择离开时,你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照常升起。”疑似感慨一段感情结束。

  宁静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辣妹子,十几年前就涉足外籍婚姻还诞下一子,不久为了拍戏毫不犹豫剃光头发,这样的勇敢与气魄让圈内不少演员佩服。近年来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宁静,2014年,42岁的宁静参加了娱乐访谈类节目《超级访问》。在节目中大胆爆料自己的新恋情,大方承认与王小毅的姐弟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