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磕100个响头?熊黛林被曝龙母庙求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23:31: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日报道,艺人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婚后一直积极调养身体,想要受孕生小孩。求子心切的她,1日被港媒爆出,疑似为了祈求添丁发财,和老公前往知名龙母庙参拜,还传出共磕了足足100个响头,引发热议。

 磕100个响头?熊黛林被曝龙母庙求子

  据香港《东周刊》报导,熊黛林求子心切,被友人爆料,日前和郭可颂一起,专程前往荃湾知名的“龙母庙”参拜,向龙母娘娘上香许愿求子,并齐磕了100个响头,随后再上楼抚摸龙床中的红包,点灯时,两人更在上头写下夫妻全名,许下“事业成就”、“添丁发财”、“身体健康”等愿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