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8:0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曾与美国老公保罗·克塞育有一子的女星宁静被曝隐婚10年后,在今年春节期间离婚。昨晚,宁静发微博称“当我选择离开时,你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照常升起。”

 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1996年,宁静在拍摄电影《红河谷》时与美国演员保罗•克塞相恋结婚。1998年宁静和保罗生了一个儿子雷纳。

 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2005年,有消息称宁静已与前夫保罗离婚,而宁静方面却一直未回应,直到最近,宁静首度承认与保罗·克塞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