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8:0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对于离婚原因,宁静大方承认是由于文化差异,此外,婚姻失败与宁静火爆的脾气也不无关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后,姜文就曾说宁静是“女演员里的一颗定时炸弹”,既表示宁静演技优秀,日后一定大火,“炸弹”一词又精确地描述了宁静的性格。

 宁静被曝屡次出轨 被老公无情家暴抛弃  宁静说,结婚后,保罗好像变了一个人,经常夜不归宿,因此公她非常生气,所以有时和保罗一言不合便大发雷霆:“三句话就蹿了,就要拍桌子。经常会变成飞一板凳,飞一杯子,乱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