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1:2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方舒经历过两端婚姻,第一任丈夫是她北影的同窗,导演陈国星。据说当时两人之所以离婚,就是因为方舒遇上了她的第二任丈夫,屠洪刚。遇上屠洪刚,方舒以为她遇上了人生的真爱。为了这份真爱,方舒与陈国星离婚,并且即便她与屠洪刚之间相差近十岁的巨大年龄差备受人们争议,她也依旧爱的轰轰烈烈。当年方舒与屠洪刚的这份感情成为了娱乐圈讨论最多的“姐弟恋”。可惜的是,这份炽热的爱情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有传闻说是因为屠洪刚太过花心,最后伤心之至的方舒和其离婚,并带着年幼的女儿独自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