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1:2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虽然方舒出身优渥的环境,但是她却从来都不娇纵。大家都知道,拍戏过程中演员会吃很多苦,尤其是在以前拍摄条件不太好的时候,一部好的作品更需要靠演员来雕琢。作为备受关注的演艺新人,方舒出演了许多作品,并且以其优秀的演技斩获许多大奖。1985年时就因在《日出》中的表现提名金鸡奖最佳女演员,最后却获得了大众百花奖的最佳女演员。不得不说,方舒当时可是许多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女神,由她扮演的许多女性角色都成为经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