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1:2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男女恋爱中,姐弟恋近年成为了热门趋势。人们常说“女大三抱金砖”,但是在十年前,姐弟恋都不是特别为人们所接受的存在。随着近年人们对于恋爱自由越来越宽容与开放,姐弟恋也成为了一种潮流。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位可曾是娱乐圈最有名的姐弟恋中的女主角,她就是方舒。

 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作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热的电影演员,方舒出身十分优渥。她的外祖父曾是民国时期的东北高级将领,父亲又是新中国文化部局级干部,母亲是中央音乐学院的老师。出生在这样的家庭下,方舒本可以选择一些更为舒适的工作,但是她却选择成为一名演员。或许是继承了母亲的艺术细胞,七岁时方舒就被选中在电影《烈火中永生》中反串出演“小萝卜头”。

 高官家庭出身,7岁成名主持春晚拿影后, 离婚嫁渣男

  1978年,方舒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开始了她的科班学习生涯。第二年她就与张铁林一起合作电视剧《有一个青年》,而这部作品更是获得了第一届飞天奖电视剧一等奖。而当时的方舒,仅仅只是一个刚进入大学没多久的新人演员。在大学期间,方舒还出演了好几部作品,让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在演艺圈已经小有名气。毕业后的方舒进入北京电影制片厂任演员,她在话剧《真情假意》中的表现获得北影优秀青年演员进步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