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阳明家庭背景揭秘 台湾多金富三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21:1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是以小S为代表的台湾女星们眼中的一块“鲜肉”,他是航运小开,是阳明航运前董事长王天一的外孙,“富三代”的他,高大英俊,被指有张震的影子,他是歌坛天后萧亚轩的前男友和现任“师弟”。

 王阳明家庭背景揭秘 台湾多金富三代  用小S的话来说,台湾娱乐圈很久没有出现过这么令人热血澎湃的男星了!首次触电出演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就被封为“台湾第一帅”,他脱掉上衣露出精壮上身和炫目刺青,勾着嘴角将林依晨逼到墙角的一幕,让万千粉丝难以忘怀。导演瞿友宁称赞他“原来以为他是来玩的,想说就陪他玩,没想到开始拍戏后,发现从头到尾都没有要玩的意思!”他就是被封为“危险情人”的Sunny王阳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