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1: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2013年因参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第一季而人气上升,同年与玉泽演合唱的OST《I Love You》在台湾ITUNES上线后获得冠军。2014年主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播出;9月参演电影《我们的十年》。 鬼鬼吴映洁自2011年参演《陆贞传奇》之后人气暴涨,其后的2012年吴映洁主演了青春偶像剧《恋夏38℃》并且演唱主题曲。

 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到了2013年吴映洁再发力参与韩国热门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第一季,人气大涨,与此同时她和假想丈夫合唱的OST《I Love You》在台湾ITUNES上线后取得了排行榜的冠军。同年吴映洁参演了电视剧《犀利仁师》。在2014年主演的《深圳合租记》《不一样的美男子》等电视剧为她成名之路做了很好的铺垫。而吴映洁在内地人们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十一期里面的表现也很受欢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