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11: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呢,其实也很好理解的。性格方面天真活泼总是给大家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而且他还特别爱搞怪,真的是像鬼一样让人琢磨不透。所以鬼鬼这个名字用在她身上特别合适,并且在一次节目中她有提到说叫鬼鬼。

 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吴映洁,内地演员、歌手、主持人,出生在1989年,台湾人。2005年参加我爱黑社会出道,在2006年加入黑Girl组合,并在同年发型了专辑《我爱黑涩会》。吴映洁之所以被叫做鬼鬼是因为她鬼灵精怪,并且在一次节目中她有提到说叫鬼鬼。

 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吴映洁最新写真吴映洁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是2008年的《霹雳MIT》。2009年吴映洁单飞发展,在2010年获得了《星周刊》年度盘点十大港台最受欢迎女艺人第二名。吴映洁真正被观众所熟知是在电视剧《陆贞传奇》,她在里面饰演何丹娘。 2012年主演偶像剧《恋夏38℃》并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以及片尾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