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美女与野兽》男主角丹·史蒂文斯为什么叫大表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16:5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女与野兽》男主角丹·史蒂文斯为什么叫大表哥?  有女性观众表示,即使“大表哥”变成了野兽,但那湛蓝的双眸一直在线,直慑人心,让人情不自禁地心跳加速。

  丹·史蒂文斯为什么叫大表哥?因为他在英剧《唐顿庄园》饰演的角色是Matthew Crawley,是Lord Grantham的三重表亲,女主角的大表哥……

  但是也有网友说,丹·史蒂文斯在唐顿庄园里是堂哥,是另一个电影里表哥,比唐顿庄园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