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冲顶大会女主持人吴尚嘉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20:3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冲顶大会女主持人是谁 吴尚嘉个人资料揭冲顶大会多少有奖金。现在掀起了一股子全民玩冲顶大会热潮,连着杨幂等明星都组团玩游戏赢红包奖项。但是不少人在玩的同时,也开始关注大会男女主持人种种,谁说大会没有女主持人的啊?而近期上线的女主持人吴尚嘉,也是非常吸粉。

冲顶大会女主持人是谁 吴尚嘉个人资料揭冲顶大会多少有奖金

其实冲顶大会是一项有趣的掌上益智类娱乐软件而已,可谓是PK绝对的智力和脑力。要知道这个软件背后推手是国民老公王思聪,他更是借着自己三十岁生日的名头,利用这一波热搜的机会把一个叫冲顶大会的APP推了出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每天都发奖金,当晚9点就发10万的口号。通过全民益智类竞答,通过互动答题获得现金奖励,从而评分奖金。核心是把当年的贫民窟百万富翁的这种电视答题游戏,整合了。而现在这节目的女主持人,吴尚嘉也是颇为吸晴。

冲顶大会女主持人是谁 吴尚嘉个人资料揭冲顶大会多少有奖金

女主持吴尚嘉,人名字和西瓜视频中百万英雄答题女主持一致,应该是一个人。目前是中国传媒大学14播本学生,17珠江形象大使亚军,微博是冲顶大会Babe。据悉奖金高达10万,但是要求每次都答对12道题目。对此网友这么看,掩饰的内心dsa:题目不是一般的偏;九十五斤过大年:你赚到钱了吗;withtaehyung:说谎,明明是最最最可爱的女主持人。小编觉得这年代,玩得都是高智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