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2:3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1995年鲁豫远赴美国留学期间嫁给了一位老外,1996年,她携夫回国加盟凤凰卫视,迎来了事业上的辉煌,但婚姻却亮起了红灯。1999年,陈鲁豫将自己从“围城”里解放了出来,后来据说是因为那个美国男人的性虐待,而导致了他们婚姻的结束。

 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2002年陈鲁豫、朱雷在香港红棉道婚姻注册中心登记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鲁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