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2:3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有媒体曾曝光主持人鲁豫最新恋情,称鲁豫新男友为某公司老总,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已交往很长时间。而鲁豫与初恋男友朱雷历经三十年情感蹉跎,其间分而复合,两人被爆已各奔东西。

 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据悉,鲁豫13岁时就认识了初恋男友朱雷,1989年,两人一同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然而,和所有初涉爱河的人一样,两人弄不清爱情的规律和方向,会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而争吵。一次莫名其妙的冷战更让他们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的那个冬天走向了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鲁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