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娘子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我们竟被骗了20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21:1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白又是从何而来呢?为什么她要称自己是小白呢?小青为什么只跟白素贞?每天接待很多人的祝福的观音大士为什么只救这个妖精呢?为什么阎王爷不追究小白擅闯阎王殿的罪责呢?为什么法海对小白处处留情呢?带着这些个疑问,我们必须先从人、妖、仙三界之于小白的态度说起······

 白娘子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我们竟被骗了20年?

  提到人间,就不得不说一个小白的死头——法海

  法海和小白那可是几世的恩怨啦!先是小白逃命的时候咬了老头子一口,然后有偷吃了他的仙丹。照常理,对这样的冤家,我们的法海同学应该是早已恨得咬牙切齿,巴不得将其打回原形,剥皮抽筋。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法海同学在收了咱们的小白后居然只是将她软禁了起来。

 白娘子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我们竟被骗了20年?

  而且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还吃好喝的让咱们的小白在里面继续修行!以至于最终修成了正果。可能有同学就要说了,这可能是法海出家人慈悲为怀的原因吧。但是法海是慈悲为怀的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大家想想,法海为了名正言顺的收服小白,不惜处心积虑的逼迫得咱们的小白“水漫金山”,淹死的无辜百姓不计其数。这能算得上慈悲吗?在看看他是怎么对待同为蛇妖的小青的吧,一出手就几乎要了咱们青儿的小命,还好这丫头跑得快,不然就被这个糟老头子给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