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02:3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这是真的吗?鲁豫曾是凤凰卫视的美女主播,口齿伶俐,思想独立,知性大方,因此深受观众喜爱。不过却很少有人知道鲁豫的婚姻状况。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被暴打性虐致无法生育令人震惊,网上传闻鲁豫结婚多年无法生育难道确有其事?

 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到底是真是假?鲁豫结婚多年不育一直是网友关心的问题,有传闻说鲁豫是个丁克族,也有人说鲁豫年龄太大已经丧失生育能力,但是鲁豫本人却从未就此事进行回应,更加让人感到好奇。随后网曝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猛料,让鲁豫与前夫不堪情史再度成为网友深扒话题。

 鲁豫曾遭洋老公家暴 被暴打性虐致终身不育令人震惊  陈鲁豫于1995年与一名美国人结婚,1996年,陈鲁豫携丈夫回国并加盟凤凰卫视,在她事业迎来辉煌时,这段婚姻却亮起红灯。据悉,陈鲁豫在主持《凤凰早班车》的时候,一年没有请过一天假,每天晚上7点睡觉,凌晨4点上班。尽管她认为工作忙碌并不会导致夫妻情感疏远,但两人还是在1999年离婚。还有传离婚的真正原因是陈鲁豫的洋老公曾对她施以家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鲁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