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幂:从北京大妞到影视剧女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5:5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从北京大妞到影视剧女王!

  杨幂,当红影视剧女星,这位85后女孩至今已经出演过31部电影和37部电视剧,其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堪称2017年第一火爆电视剧,她的成功,凭借的是天生的好运气和十分的努力。

 杨幂:从北京大妞到影视剧女王!

  杨幂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是地道的北京大妞,身上具备北京大妞随性、热情、局气、心眼实、对朋友仗义的特质,在她的概念里做错事就要被惩罚,朋友被欺负了她一定会一马当先打抱不平,这也让她在邻居、朋友之间获得了“小厉害”的外号。而喜欢玩游戏的她在性格上则有些叛逆。在上初中时,杨幂还有“整治”欺负女生的男同学的经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