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幂爸爸晒豪宅好气派 女婿刘恺威也现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2:35: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7日报道,杨幂近几年事业发展顺利,除了演员本业打响名声之外,成立公司签约的艺人如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也都逐渐成为新生代明星,俨然是女强人的代名词。她过去曾被问到,买房子给父母需不需要征询老公同意,当时回答“不用,我自己买的起”,显见其财力,而其爸妈的豪宅近日也再度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

 杨幂爸爸晒豪宅好气派 女婿刘恺威也现身了!

  杨幂在粉丝心中是个孝顺的女孩,砸大钱送给父母豪宅在粉丝间已经不是大新闻,几年前她帮父母换新房,从爸爸在微博上PO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装修、灯光走中式风格,PO照片的时候正值农历新年,家中摆满大红灯笼,相当喜气,墙上挂的画也精心挑选过,摆设相当气派。

 杨幂爸爸晒豪宅好气派 女婿刘恺威也现身了!

  除了室内照之外,杨幂父亲也曾公开家中院子的照片,各式花朵盛开,一片绿意盎然,并摆放木桌、椅子可以招呼三五好友在院子休息、乘凉,感觉相当惬意,杨爸爸甚至邀约网友“来家玩,吃个自种的有机菜,约呗”,看来对豪宅很享受、满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