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幂被指抢唐嫣生意,这对好闺蜜即将分道扬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21:1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和唐嫣是一对十分要好的闺蜜,两人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联系,但春节之后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杨幂不断登上热搜榜人气更是不断,而唐嫣工作室转发了一条微博引起了杨幂粉丝的不满。内容是:“如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杨幂换成唐嫣,我肯定从头看到尾!”随后又将其删除说是微博被盗号,不管真假足以看出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后她的光芒已盖过去年一直上热搜的唐嫣。

 杨幂被指抢唐嫣生意,这对好闺蜜即将分道扬镳?

  杨幂和唐嫣相识于《仙剑奇侠传三》,两人从这部剧开始就已是好闺蜜,转眼已8年的时间,作为杨幂的闺蜜唐嫣也被杨幂应邀参加她和刘恺威的婚礼,重点是杨幂只邀请了唐嫣一人作为伴娘,更是送上满满的祝福,足见杨幂和唐嫣情比金坚。

 杨幂被指抢唐嫣生意,这对好闺蜜即将分道扬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嫣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