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汤晶媚大尺度写真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14: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出演电视剧《少帅》而一度走红的汤晶媚受到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一组汤晶媚的大尺度写真曝光,如此尺度香艳照实属震惊众人,众网友直呼受不了。据悉,当红女星汤晶媚与朱雨辰携手拍摄《老男孩》一剧而情愫暗生,这是真的吗?接下来详情报道以下内容待续。

 汤晶媚大尺度写真曝光  自从《少帅》一剧播出后,汤晶媚凭借着在剧中精彩的表演以及逆天的颜值而让不少剧迷纷纷转粉。对此,关乎女神的私生活遭到不少剧迷的深度挖掘,令不少网友好奇的是,戏外的汤晶媚结婚了吗?在剧中与朱雨辰的对手戏碰撞出“疑似爱情”的火花到底是传闻还是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