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张效诚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8:0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张效诚结婚照  爱上他的声音
  一夜之间,张效诚成了“网红”,百度百科竟然有介绍他的词条。描述经整理如下:吴敏霞男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跟电影《左耳》女主角马思纯是大学同窗。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出生于1986年的他,与1985年生的吴敏霞是姐弟恋。
  北京奥运会,张效诚是水立方的现场播报。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那天,是他第一次见吴敏霞,“当时她已经是奥运冠军了,完全是仰视。”吴敏霞对张效诚的第一印象呢?没什么印象,毕竟那是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她的心思都在比赛中。
  但后来以啦啦队员的身份再去水立方,吴敏霞告诉同伴:“那个播音员的声音很好听。”直播现场,张效诚又原音重现了一遍,果然音质浑厚,而且中英文都很标准。2008年奥运会,跳水比赛后半程,吴敏霞和张效诚第一次合影。“见了面发现这男孩长得挺帅,挺阳刚。”吴敏霞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