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张效诚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8:0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张效诚结婚照  吴敏霞的男友被她藏了7年 今年公开明年就大婚
  刚刚在奥运会跳水馆“浮出水面”的吴敏霞男友张效诚,当地时间8日中午和“五金姑娘”吴敏霞一起亮相直播。对感情一直低调处理的吴敏霞,也第一次承认了男友的身份,第一次并肩出现在公众面前。
  直播结束后,两人捧着花,一脸笑容地应工作人员之邀挨个儿合影。记者问道:“奥运之后是不是该办事儿了?”张效诚也不含糊,直言婚期定在明年,“今年赶不上了,马上就要冬天了,还得拍婚纱照等,来不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