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张效诚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8:0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敏霞男朋友张效诚去年一下进入人们的视线,近日吴敏霞参加节目自曝好事将近。那随之曝光的吴敏霞张效诚棚拍照更是堪比结婚照。如果你想抢先看到吴敏霞结婚照,那这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吴敏霞张效诚结婚照  王昱珩遇女神:我看过她所有比赛,很喜欢她
  本期《最强大脑》迎来“跳水女王”吴敏霞。告别跳台,换下泳装的她,一袭长裙仙气十足,一出场就引得主持人感叹简直是“天女下凡”。虽然已经退役,但在去年奥运会时,吴敏霞意外曝光的恋情受到广泛关注。而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也借“检查嘉宾的家庭作业”为由,问及她的婚期情况,是否“好事将近”。吴敏霞也是幸福的小女人模样,大方回答:“是的,敬请期待。”
  初登《最强大脑》的舞台,吴敏霞表示,虽然以前训练、比赛日程很紧,但自己是节目的忠实观众,“我很喜欢这个节目,选手都好厉害好厉害!”谈及印象最为深刻的选手,她第一反应说出“水哥”,现场称赞道:“10分满分,我会给他10分,我知道他眼睛受过伤,特别不容易。”被女神如此表扬,素来高冷的王昱珩也难得露出“迷弟”的微笑,直言:“她的比赛我都看过,很喜欢她。”而陶晶莹也借机提问道:“既然之前你是观察水的,那有没有可能在游泳池里根据水花识别运动员,找出吴敏霞跳的?”王昱珩机智应答:“她是水花最小的那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