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索回份子钱自曝好事将近 晨冰情史背景被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09:37:45

  日前,李晨在出席新片宣传活动时,自曝不久就要把给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份子钱”收回来,自曝“好事将近”。紧接着范冰冰微博晒自拍美照,无名指惊现戒指,网友猜测她与李晨的“好事将近”了。李晨范冰冰二人情史背景再次被扒,深度曝光二人情史全过程。

据《新快报》报道奇幻冒险电影《九层妖塔》将于9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前日,导演陆川携主演姚晨、李晨、凤小岳等亮相广州长隆,组成三队“打怪天团”到复原的“石油小镇”、“昆仑山洞”等电影场景与粉丝互动。陆川表示不担心原着党的质疑,因为自己就是原着党,而且是“真爱粉”。而恋情备受关注的李晨,昨天右手无名指戴着戒指,更自曝过不久就要把给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份子钱”收回来,自曝“好事将近”。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