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衰5年重创演艺事业 赵小侨: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10: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衰5年重创演艺事业 赵小侨: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她28日无奈表示,近来仍不只一次听到朋友委婉问她“那个长官说你是不是跟这件事有关系”,这才发现,原来,她多年来就因为这个不实谣言丧失了许多工作机会。
  她说,最可怕的是,她在网络里搜索自己的名字,赫然发现“赵小侨承认李宗瑞.....”的新闻,她为此傻眼:“我原来以为真相终究会大白,只要不理会、过了就算了,但网路世界实在太可怕,三人成虎,白的变黑的,竟然人云亦云传到变成我承认。”她说现在的自己完全能体会在网路被霸凌到想轻生的心情:“我怎么会输给键盘杀手?怎么死的我都不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小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