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 假戏不成真遭女方拒绝脸丢光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5:4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 假戏不成真遭女方拒绝脸丢光光  有消息称,刘雯因为谈恋爱的问题问过父母的意见,父母持反对意见,理由是崔始源家境过于优越,又在韩国,整体差距太大。刘雯在自己的微博中的简介是:本是个微不足道的人,不小心陷入了时尚的大舞台。 自己还是微不足道的自己,承载了大家太多的关心。刘雯的低调性格得到了不少赞赏,可是也有人觉得刘雯是自卑心理。
  而对于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的传闻,刘雯的经纪人则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并不知情。而节目组方面倒是表示,崔始源和刘雯私底下确实感情不错,但是否已经真的在一起,对方也表示并不了解。对崔始源公司禁谈刘雯的传闻,刘雯经纪人表示并不知情,不过刘雯和崔始源私下感情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