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羽凡公司回应偏激行为 网友喊话白百何退出娱乐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01:37: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羽凡酒后的一番吐露,似乎验证卓伟的爆料,“没丫白百何我没有脏身儿,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被媳妇带成这样!”听着的确让人挺心疼的。无奈却要包容,为了儿子。也让网友纷纷猜测,其实是不是根本没有离婚,承认协议离婚只是权宜之策罢了。

 陈羽凡公司回应偏激行为 网友喊话白百何退出娱乐圈

  就在昨晚,陈羽凡公司发文回应了过激言行:对于羽凡的过激言行向公众表示歉意,同时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些时间和空间来处理自己的私人事务。最后还配上一句“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