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戴军黄小蕾关系大起底 老公刘磊不介意黄小蕾过往不堪情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2: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戴军黄小蕾曾拍摄过多组婚纱的写真集,而且两人有时做节目经常都出双入对的闹腾,让很多不明就里的观众以为他们是一对非常相爱的情侣、夫妻。黄小蕾也曾在媒体面前说过,戴军是她没有结婚证的老公。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真的是好到不行。

 戴军黄小蕾关系大起底 老公刘磊不介意黄小蕾过往不堪情史  在采访中,黄小蕾还对戴军每年的情人节的贴心问候、关心黄小蕾的妈妈等私下的温暖故事带给大家,“像我这种单身的人他会来补这个空缺,让我妈觉得还会有人很爱我,很多男朋友做不到的事他都能做到,他就是我没有结婚证的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小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