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 嫩模惨遭数男轮暴失身惨不忍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21:2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 嫩模惨遭数男轮暴失身惨不忍睹  王瑞儿曾在2012年年底被相中,赴日拍摄AV片,却传出到场时,导演擅自修改剧情,她当场惨遭10名男子轮暴,还被压入水中、灌酒,当时她回北京哭诉!但是王瑞儿自称自己在日本与导演发生分歧,但并未与之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更没有遭到“强奸、轮奸”一事,而王瑞儿昔日艳照也曝光了。前段时间,模特王瑞儿被网友推向了热搜榜的榜首,成为各新闻的头版头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