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 嫩模惨遭数男轮暴失身惨不忍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21:2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 嫩模惨遭数男轮暴失身惨不忍睹  王瑞儿自称与男友交往三年,大方承认最初在一起是贪图对方“有钱”,三年来遭受了无休止的虐待和殴打,此次更是变本加厉险些将胸“打爆”,这才怒而提出分手:“请你滚蛋,从此远离我的生活……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将万劫不复!”据悉,该男模微博里面有不少私照,看出的他很爱健身,身材相当不错,而且曾点赞白百何微博,他还很爱晒和女星的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