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 热辣身材上演激情一幕火辣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8:0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上还流出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照片。究竟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是怎么回事?张爱朋对前女友王瑞儿做了什么,导致王瑞儿这么憎恨张爱朋?

 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 热辣身材上演激情一幕火辣辣  张爱朋和白百合的婚外情曝光之后,张爱朋的前女友王瑞儿发微博表示“人贱自有天收”。王瑞儿是张爱朋的前女友,王瑞儿说张爱朋是渣男,曾经对自己有过严重家暴。张爱朋不仅打王瑞儿,还辱骂王瑞儿是因为钱才和自己在一起的,张爱朋把王瑞儿的胸打得变形,虽然张爱朋说会负责手术费,可是王瑞儿再也不能忍受张爱朋。那么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
  “第一网红”之称王瑞儿在直播间玩起了黄瓜,不久后遭到了封禁。在把玩儿一阵之后,拿起黄瓜放在胸上开始跳舞最后在直播间表示可以出售刚才用过的这根黄瓜,国内包邮。然而却并没有出现早前天价疯抢主播丝袜的情景,最后王瑞儿只能自己吃掉,就在王瑞儿准备如法炮制第二根黄瓜时,直播间突然被封掉。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被关注,可以看出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也非等闲之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