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 热辣身材上演激情一幕火辣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8:0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黄瓜门 热辣身材上演激情一幕火辣辣  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很喜欢在微博上发布一些性感照,王瑞儿不仅喜欢大露事业线还很喜欢露出股沟线条,不过也有网友觉得王瑞儿的身材“很不寻常”。之前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发微博:“眼睛肿了消肿呗,胸肿了消肿呗,腿青了过几天就好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不少网友吐槽王瑞儿是不是又整容了,这也肿那也肿,肿得特别不自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