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沈梦辰周一围合影 湘西老乡认亲比V卖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12-27 14:22:52

  最近因《演员的诞生》成名的周一围工作不断,不少明星也成为他的粉丝,日前沈梦辰周一围合影晒照,沈梦辰称周一围是自己的湘西老乡,俩人在照片中卖萌十分可爱。

搜狗截图17年12月27日1357_6.jpg    

  妆点娱乐12月27日讯  昨晚,沈梦辰在微博晒出2张与周一围的合影,并配文:“俩‘土匪’相认了, 原来那么帅、那么优秀、戏那么好、腿那么长的一围哥是我们湘西娃儿,哈哈哈哈,我们湘西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呀,欢迎大家去沾沾灵气哟”。

搜狗截图17年12月27日1357_7.jpg

 
  照片中,沈梦辰与周一围对着镜头比V卖萌,二人还站在一起比身高,逆天长腿十分吸睛。稍后,周一围转发该条微博并回复:“聊了很久,很愉快,然后,忽然很想念当年的家了”。
 
搜狗截图17年12月27日1409_9.jpg
 
  照片中沈梦辰皮肤白嫩相当水灵,近几年沈梦辰走红后新闻不少,但是沈梦辰的身材和颜值确实不错,所以也被湖南卫视力捧为花旦,如今成名的她也非常注重形象。
 
NeoImage_副本.jpg
 
  此前沈梦辰被拍在机场敷面膜飞奔,照片被曝光后沈梦辰坦言自己对素颜不太自信,所以为了在机场被拍可以状态更好都会敷上面膜让肌肤快速补水修护。
 
沈梦辰用的面膜是什么牌子.jpg
 
 
  沈梦辰还大方曝光自己用的是范冰冰化妆师亲研品牌Mopair膜派面膜,膜派里的青春优养生物面膜对肌肤补水祛黄非常有效,所以沈梦辰都会在机场临时敷上一片Mopair膜派面膜来补救,所以每次被拍到的机场秀也是相当完美的,女明星们为了偶像包袱也是相当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