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欣庆34岁生日 化身表情包卖萌搞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9:1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8日是蒋欣的34岁生日,零点刚过不久蒋欣就在微博晒出一组庆生照,照片中蒋欣在蛋糕前戴着一顶“王冠”,她化身“表情包”,卖萌搞怪玩得十分开心。

 蒋欣庆34岁生日 化身表情包卖萌搞怪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真的可爱,也很逗,超爱你”“微胖界女神,生日快乐”。

 蒋欣庆34岁生日 化身表情包卖萌搞怪

  蒋欣可谓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啊,如同胡歌一般,没有绯闻,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一直以来都在兢兢业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不管是戏里戏外蒋欣都是属于国民好媳妇的那种,从《天龙八部》到《甄嬛传》里面的华妃娘娘,每个角色的演绎大家都是看在心里的,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