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8:1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欢乐颂》男神团扩容 “五美”私下评论美丑
  尽管《欢乐颂》是一部女性群像剧,但每一位男性角色又在剧情上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新一季中这样的感觉越发明显。也是因为有了更多男性角色加入,“五美”的日常更欢腾。据杨紫透露,“我们刚才还私底下在议论,哪个男生最帅,哪个最丑呢。”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作为男性角色中的“人气王”之一,赵启平在上一季结尾刚变得主动的个性如今又被打回原形,继续与曲筱绡“相爱相杀”。由杨烁扮演的小包总,第一季中戏份不多,但这一次将与安迪有大量对手戏。他会继续对安迪死缠烂打,还在海边疯狂秀肌肉。杨烁表示,他特别喜欢编剧写的这个人物,“让我说就俩字——‘真诚’,就像我一样。”
  张陆饰演的王柏川和吴昊宸饰演的小程序员应勤则用各自的方式继续为了爱情而努力。新一季中,王柏川与樊胜美的感情更为纠结,还将面临买房等种种矛盾。由邓伦饰演的摇滚歌手谢童和由陈龙饰演的企业家陈家康作为《欢乐颂2》的两位新角色从公布之初就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邓伦在现场自信表示,这一部的最大看点就是谢童进入到这个大家庭,这种全然的新鲜感会让大家很期待。至于负责耍帅担当还是会走心表演,他回应:“既有耍帅的时候,也有走心的时候,这个人物挺难的,内心活动、人物经历太丰富了,挺难把握这个度,我努力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欢乐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