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8:1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开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制片人侯鸿亮及导演简川訸、编剧袁子弹携“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及杨烁、吴昊宸、邓伦、陈龙等全员亮相。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侯大大“剧透”:第二季新CP值得期待,第三季已有拍摄意向
  去年春天,《欢乐颂》凭借极具都市共鸣的故事以及一票优秀演员的演绎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第二部紧接上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第一季成为年度热剧,如今第二季开播在即,制片人侯鸿亮直呼没压力,“我个人很期待,能够完成第一部,并延续第二部是挺有意义的事儿。”至于第二季的亮点,他透露将有不少新人物出现,众多新的男女CP都值得期待。导演简川訸则称,第一季只是一个开始,真正的故事发生在第二季,并吆喝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好看。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原著小说共有三部,剧版是否有第三季也备受外界期待。对于这个问题,编剧袁子弹爆料,已经在第二季中“默默留白”。而侯鸿亮也透露,“我和导演连着参加这三天的发布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了督促袁子弹把后面的创作计划完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欢乐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