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8:1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邱莹莹“除了哭就是吃” 关雎尔爱上摇滚歌手
  至于其他“二美”也各自在感情上获得了丰收。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第一季被渣男伤害后,终于遇见呆萌的程序员应勤,两人一个“粗线条”一个“没经验”,恋爱发展也堪称曲折又搞笑。至于人设上,杨紫透露这一部的邱莹莹就像是“小火车”,“每场戏除了哭就是吃,所以一直‘哭吃哭吃’。”
  杨紫并毫不掩饰对于邱莹莹这个“爱哭鬼”的嫌弃,“每次哭的时候真想把她掐死,我每天都很开心,却要逼自己想,我好难过哦。”在她看来,如果邱莹莹存在于现实中,估计要谈恋爱得看自己颜值够不够了,“如果长得像我这样当然没问题,我是男生会喜欢这样的女孩,肉呼呼捏起来很可爱。”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另外,一向安静的“乖乖女”关雎尔本季也迎来了自己命定情缘,对方还是一位个性十足的摇滚歌手,在他的影响下,关雎尔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乔欣表示,关关的生活太规矩了,当她遇到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人,就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欢乐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