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8:1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樊胜美“撕掉了虚伪的面纱” 曲筱绡“依然很有钱”
  在《欢乐颂2》中,“五美”的感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新进展,刘涛饰演的安迪和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以及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更是都发展到了“见家长”的阶段。三人的经历不尽相同,但都称得上状况百出。
  刘涛透露,这一次安迪将不得不面对很多人和事,从中获得成长,而爱情则占据很大比重。相比之下,樊胜美在第二季的感情路将有更多纠葛,除了与王柏川分分合合,还将出现一位新的追求者——企业家陈家康。不过蒋欣称,樊胜美喜欢的人一直很确定,只是欲望让她纠结、变得摇摆不定。这一季的樊胜美依然务实,但不会如前篇那般拜金,“她撕掉了虚伪的面纱,以更真实的自己面对姐妹。”

 欢乐颂5美回来了 这画面太养眼  早前片花曝光后,曾有不少观众猜测曲筱绡是否将面临破产命运。王子文现场辟谣道:“我依然有钱。你们以为我破产了是吗?其实并没有,看了就知道,曲筱绡在第二季会更有钱。不过转了个很大的弯,在一件事上突然成长很多。她不是破产,而是长大了。”而谈及与赵医生的感情,她则用“如鱼得水”四个字来形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欢乐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