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欣结婚了吗 昔日欣姐与叶祖新各奔东西背后隐情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5:55: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悉,蒋欣目前依旧还单身,有不少网友猜想蒋欣出道以来,出演那么多作品,凭着实力演技得到认可,可是感情上却还没有找到对的那个他。

 蒋欣结婚了吗 昔日欣姐与叶祖新各奔东西背后隐情遭扒  有网友爆料,蒋欣有过一段8年的感情,这到底是真是假?那么蒋欣前男友又会是谁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蒋欣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据传,当年蒋欣和一个三线小演员在一起,但是后来两人分手了,对方随后找了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名气的小演员,看样子是镇不住华妃的气场啊!蒋欣每次接受采访被问到感情时,她认为只要缘分一到什么都好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蒋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