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欣结婚了吗 昔日欣姐与叶祖新各奔东西背后隐情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5:55: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蒋欣结婚了吗 昔日欣姐与叶祖新各奔东西背后隐情遭扒  网友爆料蒋欣和叶祖新已经分手,称叶祖新劈腿抛弃蒋欣。之后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承认二人确实分手,但否认了叶祖新劈腿的传闻,还称身为艺人我无法真正的隐藏自己!只能默默的不去听不去想,但现在我不能不说!“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并称与叶祖新是朋友更像亲人,希望网友不要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
  蒋欣也透露,相恋多年没能修成正果,分开只是因为不适合,“他可能更适合那种能够包容他缺点的人,小鸟依人一点,我太大鸟了,我是个老鹰。”间接说出两人分手的主因。此外,有网友爆料事业差距也是分手原因,蒋欣否认了该说法,“有人说他吃软饭,其实是我吃他的软饭好吗!大众对他的误解让我好心疼,他是一个很好的前男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蒋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