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欣结婚了吗 昔日欣姐与叶祖新各奔东西背后隐情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5:55: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蒋欣结婚了吗 昔日欣姐与叶祖新各奔东西背后隐情遭扒  而把工作当生活,也让她至今落单。蒋欣笑言,看到圈内朋友们秀恩爱的时候,她也会羡慕,“哎呀,如果是我就好了。”好闺蜜刘涛忙着帮她做媒,之前还爆料她喜欢霍建华这型,“我的要求是挺高,但现在女生们都喜欢霍建华,我才不和这么多人争呢!”和叶祖新谈了一段姐弟恋之后,蒋欣的择偶标准也发生了变化:外在只要看得过去就可以,用不着非要赏心悦目,但是别丑,内心更重要,年纪一定要比我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蒋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