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1: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1985年,张曼玉拍摄《警察故事》时与成龙传出绯闻,戏完绯闻亦告消失。当初张曼玉认识成龙是拍《警察故事》的时候,这是成龙当年为了向美国人证明自己的影片,为此成龙准备了很长时间,在选择演员方面也十分的认真。女主角选择了林青霞和张曼玉。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由于两人戏中的紧密磨合而逐步熟悉起来,当时张曼玉只要有时间,就喜欢跟在成龙后面,与他探讨一些演技方面的问题,而拍戏的时候也非常努力,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张曼玉接触多了,成龙发现她除了美貌之外,还有很多可爱的之处,比如性格上的随和,待人的诚恳,处世的无争等等,他开始喜欢这个小妹妹,也开始公开承认她是他的小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成龙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