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1: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成龙与林青霞相识没几天,开始约林青霞出来吃饭,林青霞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成家班的人后来才听成龙说,林青霞那次不是一个人来的,她给秦祥林打了一个电话,表示成龙为了答谢秦祥林介绍他认识了众多台湾朋友,所以想与他们再聚一次。成龙原以为只有林青霞单独来赴约,但来的却是一大群,令他那颗兴奋的心顿时有种进入冰点的感觉。 在成龙看来,林青霞实际上是用这样的方式拒绝了他。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令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是成龙与邓丽君也曾传出过绯闻。1979年,邓丽君暂居美国,与正在美国拍戏的成龙相遇,彼此之间发展出一段感情。成龙接受《鲁豫有约》访问时表示,林凤娇能跟他的兄弟们相处的很好,而邓丽君“太高贵”,所以最后他为了兄弟,舍弃邓丽君,娶了林凤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成龙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