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1: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起成龙大哥,一辈子为中国电影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不仅是国家一级演员、大中华区影坛和国际功夫影星还被授予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像很多在影坛响当当的人物一样,成龙大哥一手捧出了不少女星。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成龙大哥1960年进入中国戏剧学校学习戏曲,以武师身份进身电影圈。1970年自戏校毕业,因为自幼在影片中跑过龙套,所以希望往电影界发展。1978年吴思远 邀成龙拍《蛇形刁手》和《醉拳》令其走红,1994年“贺岁片”概念的电影《红番区》在美国公映后大受欢迎,使其成功打入好莱坞。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在成龙大哥在娱乐圈还默默无闻的时候就已经对大美女林青霞爱慕不已了,因为秦祥林的原因而没有展开追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成龙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