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1: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2000年,向海岚同成龙传出绯闻,有传成龙大哥每次返港,都会夜访向海岚香闺。2000年中,盛传阿Ann向海岚跟大哥成龙秘密拍拖。有关这段“恋情”,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向海岚,不作响应,而是一笑置之,懒理其它人指指点点。

 细数成龙的绯闻女友们 大哥果然好艳福

  向海岚曾说:“有传闻真是躲不掉,始终都要答!”事实上,很多向海岚的朋友都很担心她,而向海岚自己也失笑的说:“我都怕和成龙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成龙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