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割眼袋前后对比照片 揭其传奇一生拥有多重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23:36:04

  原标题:马东割眼袋前后对比照片 揭其传奇一生拥有多重身份


 马东割眼袋前后对比照片 揭其传奇一生拥有多重身份  马东的父亲马季先生是中国相声小品界的艺术大师,马东笼罩在父亲的“光环”下。一提起他,人们总在他的名字前面冠之以一个修饰语——“马季的儿子”。作为相声演员马季的儿子,马东与父亲一样拥有好口才,作为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一直非常成功,依靠自己的才华,他还成为了央视兔年春晚的导演。
  马东对“马季的儿子”这个光环并不在意,他依旧工作,依旧努力,2001年从一家地方台进入央视做主持人,后来从央视栏目制片人的竞聘中胜出,成为《文化访谈录》的制片人兼主持人,同时还担任着《挑战主持人》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工作,开始了他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马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