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割眼袋前后对比照片 揭其传奇一生拥有多重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23:36:04

  原标题:马东割眼袋前后对比照片 揭其传奇一生拥有多重身份


 马东割眼袋前后对比照片 揭其传奇一生拥有多重身份  其实,针对于马东割眼袋事件来说,多数人是以朋友调侃的态度去对待,并没有恶意的。其实,马东拥有一个极其传奇的一生,拥有多重身份的他更是成为众人的偶像。
  1968年12月25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6年从澳大利亚回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电视专业,1998年进入湖南电视台,在朋友的鼓励下,开始主持谈话节目。主持过《有话好说》,200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CCTV-3《挑战主持人》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马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